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将开通至宿务直飞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08:54: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继今年2月15日,福州飞纽约航班首航后,长乐机场还将陆续新开多趟航班。今年4月18日,福州往东南亚国家航线将再次“扩张”,福州至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直飞航线的开通。宿务即将成为福州机场又一新航点,此航班将于每周二、六执飞。除了宿务外,长乐机场还将争取开通马尼拉、清迈、胡志明、岘港、金边、槟城等东南亚新航线。

  目前,福州机场拥有新加坡、吉隆坡、大阪、雅加达、曼谷、纽约、东京、名古屋、济州、悉尼、巴厘岛、民丹、北海道、阿斯旺、开罗等现有的国际航点。长乐机场将发挥福州地处东南和侨乡优势,以“福往东南飞”为发展主题,着力发展境外航线,开拓贯通东南亚、连接东南亚及洲际的航线格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