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外2名选手在电视微言讲活动中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08:38: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名选手在比赛中获佳绩,其中郑霜霜的《新的梦想,心的力量》获得三等奖、蒋丽芬的《黎明的曙光》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典型事例,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提高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成效。经现场演讲、专家评委评审、VCR摄制、电视展播和公众投票等综合评审,最终决出了高中阶段组和高校组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和三等奖各5名。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