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城区江滨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3 09:55: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江滨公园是我市城区一座建成时间久远的开放性群众休闲公园,因为年久失修,设施不足,给周边来园内锻炼的群众带来不便。吴航街道三峰社区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及时对公园启动提升改造,确保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休闲锻炼的乐趣。

  2月21日下午,记者在江滨公园里看到,家住夕阳园的陈师傅约了几位老伙伴,特意来到改造完工后的公园里一边聊聊天,一边活动一下筋骨。陈师傅告诉我们,他家离公园很近,自从最近这里全面改造完工后,他经常会乘着午后天气好,约上三五好友到这里走走逛逛,活动活动,大家感觉这样的日子过得既闲适又健康。

  陈师傅说,“原来这个地方杂草很多,蚊子也很多,改造以后这里很宽敞嘛,这很好。有锻炼的场所,大家很高兴来这里玩,我有空的时候也都会来这里锻炼身体。”

  据介绍,作为城区建成时间久远的开放性群众休闲公园,江滨公园建成达20多年了,因为年久失修,杂草丛生,加上部分公共设施损坏,周边来园内锻炼的群众一直希望能够启动改造。去年10月份,吴航街道三峰社区正式对园区进行全面改造,一方面对杂草丛生和石块破损的地面全部更换成新型透水地砖,另一方面还新增了10多台健身器材、一套休闲石桌椅和一处文化宣传长廊。

  经过3个月的建设,改造提升工程在近日完工。改造后的江滨公园焕然一新,吸引了更多社区群众享受在家门口休闲锻炼的乐趣,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