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65个人10个集体获长乐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08:2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决定授予陈燕彬等10位同志2015—2016年度长乐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陈建峰等55位同志2015—2016年度长乐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航城街道锦辉社区等10个单位2015―2016年度长乐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这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2015年以来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妇女典型。她们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体现了当代长乐妇女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市妇联号召全市妇女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