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三月份电影市场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08:20: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记者从我市某影城获悉,三月份影迷朋友可以观赏到3D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等十几部精彩影片。

  《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美国科幻、动作片,上映日期为3月3日,影片讲述2024年,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

  3D影片《金刚:骷髅岛》,也是美国的动作、冒险、奇幻片,上映时间为3月24日。影片讲述20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一个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一个战地摄影师因此前往调查研究,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神秘的金刚……

  美国3D片《美女与野兽》上映时间3月17日,影片讲述贝儿的父亲不小心闯进了野兽的领地,被囚禁在野兽的城堡里。为了救出父亲,贝儿只身冒险,答应与野兽同居于古堡并以此换回父亲。野兽原来是被诅咒困于森林的王子,虽外貌丑陋,内心却温柔,几次在危险中救了贝儿。此后,加斯顿因追求贝儿失败,而设计让村民一起杀死野兽。贝儿伤心地亲吻了死去的野兽。野兽因为这个吻而解除了自己的诅咒,复活并且变回人形……

  此外,还有美国影片《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一条狗的使命》,日本影片《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爱尔兰影片《追击》,国产影片《上海王Ⅱ》《夜色撩人》《惊魂绣花鞋》《诡眼》《通灵姐妹》《八月》等同样精彩,等待影迷朋友观看。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