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服务“攻坚2017”行动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0:44: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市委办,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营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爱心俱乐部在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项目现场开展主题为“攻坚2017·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及市直机关“1+3”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吸引了100多位来自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项目工地的一线工人参加。

  下午3时许,道德讲堂活动在林靖同志朗诵的《敬业与乐业》中正式拉开序幕,这篇经典传颂让在场的一线工人及机关干部知晓敬业即是责任心,乐业即是趣味,并且深信合理的生活应该如此。在整齐嘹亮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歌曲合唱后,2016百日攻坚先进代表林淦同志用亲身经历为大家作了振奋人心的先进事迹报告,鼓舞在场人员攻坚克难,为攻坚2017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道德讲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广大干部下基层,感受现场的氛围,学习一线工人的攻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周勇介绍,一线工人们为长乐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随后,工地上刚刚忙完活的工人们还收到了“特别的礼物”——一群身着红衣的青年志愿者为他们带来了免费验光、义务理发、电信防诈骗等贴心服务。在场的志愿者们还向工人们宣传移风易俗,倡导移风易俗除陋习,崇尚节俭之风。

  “活动发扬了雷锋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给我们工人带来了许多便利。”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项目工地负责人周金泉告诉记者,希望以后能多举行类似的活动,给一线工人们加加油。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