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全面开展学雷锋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26 14:5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3月份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邻里守望·情暖八闽”学雷锋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将围绕文体科教、医疗卫生、环境保护、文明礼仪、扶贫助因、植绿护绿、家园清洁等主要服务内容,以社区、乡村、景区、公共场所、交通站点、福利院、老人院等为主要服务场所,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广泛组织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这十项活动包括:召开学雷锋纪念活动、举办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展示、组织志愿者集中注册活动、开展广场服务活动、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组织文明礼仪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家园清洁行动”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推选活动。另外,围绕十大活动,我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