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农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6:14: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开春以来,我市农资部门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储备货源,全力以赴做好春耕生产农资商品供应,为全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连日来,记者在我市各农资配送中心看到,各个专业化仓库里,已经分门别类储存了品种多样的化肥、农药、农膜等物资,以保证春耕的农资需要。早在春节前,市农资公司就开始着手做好今年春耕农资的准备工作,专门组织人力到全国各地生产厂家联系货源,按照往年的价格进货。因为进货及时,价格平稳,今年,我市的化肥、农药、农膜三大类农资完全可以满足全市春耕用肥用药的需求。

  根据我市农业生产的种植结构变化,今年,我市农资公司十分重视优质农资的准备工作,积极优化备耕农资的结构,确保农民备耕农资多样化的需要,促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和提产增效。同时,根据我市土壤气候特点,科学引进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型化肥,确保不增加农民的生产成本。现在,全市农资正在有条不紊地运往各个乡镇的农资供应点,确保春耕正式开始后全市农业生产的需求。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