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2017年春季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17:10: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我市农机管理站在江田镇利丰农业合作社举办2017年春季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培训班,市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种粮大户约50人参加。

  培训班诚邀省农科院稻麦研究所张琳研究员讲授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规程及配套技术,并组织观看了水稻育插秧视频。

  课后,福建吉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福州鑫东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还向与会机手现场讲解了水稻插秧机的结构、性能、使用和保养等方面知识。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对象积极主动。

  本次培训对突破我市水稻机插秧瓶颈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水稻机械化育插秧上新台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