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助力滨海新城,长乐两港线桥梁工程完成沥青施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4 15:27:23   来源: 海峡经济网  【字号

  3月9日,长乐市两港线桥梁拓宽工程中的东山大桥全部完成桥面沥青施工,为本项目的收尾建设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自节后复工以来,项目通过细化节点倒排工期,严格节点目标责任管理,落实班组层面的奖罚激励,实行项目现场协调管理机制,不断调整施工方案等多项措施,各作业面各工序均得到了紧锣密鼓的持续推进,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了各关键节点的实施。下一步将开展人行道板、栏杆、伸缩缝等后续施工,确保实现项目3月底完工的总体目标。

  据悉,本项目所处的省道201线为福州滨海新城内的交通大动脉之一。桥梁拓宽工程的顺利建成,将实现省道201线长乐境内的畅通。

  (福州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省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