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摄影家协会长乐琴江满族村摄影创作基地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09:4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3月18日,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在长乐琴江满族村设立摄影创作基地,为更多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

  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在琴江满族村甘·陶艺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随后,五十多名摄影爱好者深入村庄,了解琴江村的文化特色。他们以专业的拍摄技法、独特的视觉角度和富有创造力的思维,寻找新奇新颖的切入点,把看到和感悟到的美好瞬间一一装进了镜头。福州市摄影协会主席杨建峰告诉记者:“琴江满族村是我们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原来马江战争,我们满族子弟在这边保卫还有牺牲,在这边驻扎,这种历史文化是非常的悠久,也非常美,非常漂亮。所以说我们协会今天来目的也是为了传承这种历史文化”。

  通过设立摄影创作基地,让更多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古民居、古村落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和文化之美,也唤起大家对古村落、古民居等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