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4 09:1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我市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表彰获得福州市关工委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部署2017年有关工作。市领导林建国、陈锦、吴翔天,老领导李金福、黄大洛、邹宗亮、陈刘俤、郑振强、郑灼官、王福利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在思想道德教育、家庭教育、帮困助学、帮教转化、净化环境、关爱外来工子女、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青少年群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了重要贡献。会议强调,关心下一代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关工委要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性认识,把握好政治方向,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关心下一代是关系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工程,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强对社会文化环境的监督,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关心下一代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系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及时解决关心下一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把老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好、保护好,努力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进一步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