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今年计划完成新建改厕1600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7 12:5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爱卫会获悉,今年我市农村改厕工作将继续推进,计划完成新建改厕任务1600户。同时鼓励引导农村户厕的自建改建工作,为农村户厕的自建改建提供技术指导。

  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惠及农村群众的民生工程,是改善农村卫生环境,保护农民健康的有效措施,是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重点,给广大农村群众带来了更加环保的现代化生活方式。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农村户厕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全市无害化卫生厕所的使用率,确保农村无害化户厕普及率达到绩效管理考核的标准。市爱卫办已制订下发详细的改厕工作计划,并将积极做好改厕技术培训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改厕工作顺利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