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批三项研究课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09:4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悉,该校物流系柯晟劼博士的课题《面向中美跨境电商货物闽台海空中转运输物流中心设计研究》、梅巧萍老师的课题《基于DEMATEL的福州地区绿色物流供应商关键成功因素研究》、江琪老师的课题《“多区联动”下福建绿色城际物流体系发展研究》获批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上研究课题。     据悉,该课题面向全国各大物流企业、研究院所、高等院校,共有七十多所院校申报该课题,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长安大学等七十多所大学的224个项目。这是福外首次申报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上研究课题,该校研发中心根据中国物流学会文件精神认真组织教师申报,申报的课题都能结合区域经济热点的应用型课题,最终获得可喜成绩,这是物流系在应用型转变中的阶段性科研成果。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