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10:0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的议题精神,传达贯彻福州市人大系统课题调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长乐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和法制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聘任暂行办法,研究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沈小航、黄玉钗、魏义锋、李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攻坚2017行动、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党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课题调研工作,立即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广泛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参与,将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成立课题调研工作小组,加强督查指导,抓好各个阶段的推进工作,确保课题调研任务扎实有序推进;要运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中获取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提炼出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了长乐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和法制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聘任暂行办法,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讨论稿)。

  会议还商议了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时间、议题等。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