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科院来航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16:13: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中科院科技战略研究院一行,对我市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陈增国、王命发、陈锦,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社会企业云、无创心电(长乐)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福建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网龙网络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产品、经营状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区域相关规划建设情况,全面了解相关科研进展情况,并与科研、管理人员亲切座谈、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长乐作为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抓落实,考虑好资金、人员、用电等各类细节问题,合理调配力量,提升园区管理水平,跟上发展步伐,完善周边休闲娱乐、医疗卫生以及文化教育等配套设施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推动滨海新城发展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黄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