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切实做好百日攻坚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21:1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首占镇切实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

  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指挥部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要推进和解决的问题,做到“重点项目有推进、逐个问题有解决”,确保攻坚目标完成。各部门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奖惩等要有一套清晰、完备的制度,并在领导力量、人员、经费等各个方面给予有力保障,确保全面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全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效能,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强化协调、倒排计划、环环紧扣,尽最大可能加快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服务,全面落实项目服务机制,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简化办事程序与环节,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同时狠抓监督检查。攻坚期间,要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工作组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协调会议,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