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十三五”期间我市规划新建10座加油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5:0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十三五”期间福州市成品油销售量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幅增长,为此,福州市将进一步优化各地的加油站布局。按计划,到2020年福州市将规划新建119座加油站,其中在我市的有10座,具体分布为城区1座,国道2座,省道1座,县道3座,集镇3座。

  据了解,“十三五”时期,我市计划保留现状加油站26座,“十二五”时期规划确认(已批待建)加油站8座,加上新规划加油站10座。到2020年我市加油站总量为44座。

  我市规划新增的10座加油站站点包括:尚迁站(漳港街道尚迁中学南侧)、下沙站(江田镇下沙村国道228沿线)、长林站(江田镇长林村国道228沿线)、文岭站(文岭镇省道201沿线)、东渡站(玉田镇)、里仁工业区站(航城里仁工业区县道154东侧)、猴屿站(猴屿乡过屿)、康宏码头站(松下镇康宏码头)、松下站(松下镇环岛)、罗联站(罗联乡)。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