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建设进展迅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2 17:2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作为省重点项目、我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也是我市最大的民生工程。目前项目进展迅速,有望提前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建设工地上看到,各种大型的机械设备正在场内有序施工,位于右侧的裙楼已经全面封顶,而规划建设为16层高的主楼,也建到了七层。“目前应该说我们外科大楼的建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目前我们整个主体已经建到了第七层。现在是整个建设分两步,一个是主体的外墙的一个浇筑,另外一个是主体内部的就是从一楼二楼先开始墙体的一个砌墙,按照目前的进展速度,应该说我们比原来预期的还会再提速,预计会在七月底最迟八月初整个主体工程就会封顶。”市医院院长陈天荣向记者介绍。

  市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项目部不断调整施工制度,增加班组人数,攻坚克难,在确保规范安全、质量稳定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有望提前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记者了解到,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项目总投资2.49亿元,年计划投资0.8亿元,工程建筑面积38055平方米,建筑高度67.3米。根据现有规划,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还将在裙楼位置建设一座连接桥,连通原有的市医院院区,建成后拥有400张床位,将进一步提高市医院就医环境,对我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