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营前中心幼儿园组织学生春游踏青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0 08:5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营前中心幼儿园组织学生和家长走进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开展“走进湿地、爱护鸟类”春游踏青主题活动,让幼儿开阔视野,爱护珍稀鸟类,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

  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是一座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宣传、娱乐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性博物馆。在这里,充满互动的智能讲解系统和各种有趣的游戏,打破教科书的死板,令幼儿们体验了“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乐趣。活动中,工作人员分批带领学生沿着展厅,详细讲解了湿地的相关科普知识。幼儿边听边看,与大自然亲近接触,不时与同伴快乐的嬉戏。

  此次活动,幼儿和家长们充分地享受着亲近大自然带来的快乐,不仅视野得以开阔,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热爱大自然的种子。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