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立足“三突出”,全力打响攻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0 08:5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首占镇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立足“三突出”,全力打响攻坚战。

  突出目标导向,完善攻坚机制。为提高工作成效,首占镇坚持目标导向,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领导牵头、一个攻坚小组、一套破难方案、一抓到底精神”的“五个一”攻坚模式。以项目推进为重点,坚持现场办公,每天不定期到一线督查,及时掌握项目动态,随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

  突出重中之重,打实攻坚战役。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认真梳理攻坚重点项目,倒排“时间表”,重点解决项目推进中与沿线村征迁协调和施工推进中的突出问题。

  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攻坚氛围。为营造“你追我赶”的攻坚氛围,首占镇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实地宣传等方式,大力宣讲建设意义、征迁政策,取得群众理解支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利用媒体合作、LED显示屏等载体,全方位开展“攻坚2017”宣传报道,动态反映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取得成效,提振干事精神。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