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1 15:32: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市残联(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总结交流残疾人预防与康复工作经验,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全面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推动我国残疾人事业有一个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悉, 《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条例》首次以法规的形式明确了国家、社会、公民在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中的责任,必将为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