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民警破案神速 群众赠旗致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2 16:3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面锦旗表示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要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目标,实现案件侦破与群众满意的双赢效果,把工作建立在更加扎实的群众基础之上。”5月9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早例会上,在布置好当天的警务任务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高慎以群众赠送的一面锦旗为题,与民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一面锦旗的背后,有群众的心焦到欣慰的过程,也有着民警誓破案件的决心和付出。今年4月25日,漳港街道黄女士报警称在漳港街道被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抢走其手提包,损失约7500元。案发后,长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经缜密侦查、循线追踪,历时48小时成功破案,于4月27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追回了全部赃物。5月8日,黄女士从漳港街道驱车来到城区,将一面书有“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由衷地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