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高考期间开设“考点加油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08:36: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瓶清凉水、一把精巧扇、一个等候座位,看似简单,传递的却是长乐农商银行真诚祝福高考考生的心意。

  6月6日,记者从长乐农商银行了解到,6月7日-6月8日,长乐农商银行将组织志愿者在长乐一中、长乐侨中两个高考考点门前设立“考点加油站”,“考点加油站”设立免费取水点及家属等候休息区,无偿提供矿泉水、扇子、一次性雨衣等降温防暑用品,为广大考生及陪考家属、执勤民警、环卫人员提供一个可以遮阳避雨、休憩解渴的场所。

  据介绍,今年是长乐农商银行第四年举办这样的活动了。作为长乐县域唯一一家地方性法人银行金融机构,长乐农商银行近年来持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关注长乐的未来。服务好广大考生及其家属,在高考期间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另外,长乐农商银行还将通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福万通”慈善基金会、长乐农商银行慈善分会等多渠道对接、捐助、扶持长乐地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以“一站式”的服务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充分展示“长乐人民自己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