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见义勇为人员获眼病义诊筛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0:52: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由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福州东南眼科联合组成的省见义勇为人员眼科救治中心,来到我市会展中心,为历年来受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进行眼病义诊筛查,对筛查出患有老年性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科疾病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给予免费治疗。40多位历年来受省、福州市、长乐市表彰的长乐籍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接受了筛查。

  据了解,当天眼科救治中心带来了视力表、裂隙灯和验光仪等设备,可以对裸眼视力、近视和远视度数、白内障和翼状胬肉等常见眼科疾病进行筛查。筛查后需要治疗的见义勇为人员,由长乐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送往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进行治疗。救治对象接受治疗时,已经参加医保(新农合)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正常报销;需要个人现金支付的部分,将由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承担。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