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奖励2016年度专利权获得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07: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文体局获悉,根据《长乐市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在认真核实福州市知识产权局提供的2016年长乐市专利授权量明细表的基础上,决定对2016年度授权专利的获得者给予奖励。

  据了解,授权时间在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权的奖励3万元,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权的奖励0.5万元,新获得一项外观设计专利权的奖励0.2万元。授权时间在2016年7月1日至12月31日的,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权的奖励4万元,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权的奖励0.2万元,新获得一项外观设计专利权的奖励0.05万元。

  奖金领取办法:专利权人为个人的,由专利权人本人随带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账户的兴业银行卡账号到该局知识产权科办理登记事宜;专利权人为企事业单位的,由企事业单位法人代表或由该企事业单位委托经办人员随带委托书,随带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办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本企事业公章。

  各专利权人必须于6月1日至11月30日内的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将所需材料交到市科技文体局知识产权科,逾期未交齐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予以兑奖。咨询电话:28933141。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