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民警争分夺秒救助受伤母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15:26: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长乐巡特警反恐大队5名民警争分夺秒救助骑摩托车受伤的女子和4岁的女儿。

  当天8时许,下着濛濛细雨。长乐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张钦富带领4位民警驾车执勤。途经南山公园前,发现许多群众围观,上前一看,见有一名女子倒在湿漉漉的地上,脸色苍白,浑身抽搐,幼小的女儿受到惊吓,在一旁哭泣,旁边停着一辆摩托车。见此情景,民警张钦富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其他民警要求群众散开,迅速将女子及女儿送上勤务警车,开往市医院。

  不到5分钟,车子到达医院后,启动紧急绿色通道,快速转入急诊室。经过医生检查,施行抢救后,现在女子已无生命危险,但仍处于昏迷状态,需要进一步治疗。医生说:“还好救助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在医生救治女子的同时,民警一边联系女子家属,一边对其小女儿进行安抚,直到女子家人来后,民警才悄悄离开。许多人望着他们走远的背影夸奖:“人民警察,好样的!”

  据路人目击者反映,可能因这几天下雨,路面较滑,不慎导致摩托车侧翻。民警提醒市民,雨天行车,须谨慎慢行,确保自身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