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10:1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长乐市妇联结合本地实情,深入开展“建设法治长乐 巾帼行动——长乐市妇联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6月9日,长乐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长乐市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开展“建设法治长乐 巾帼行动——长乐市妇联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份,宣传品300份,大力普及了妇女儿童自我保护知识,提高了妇女同胞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很好的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儿童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教育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受到了群众欢迎。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