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健康公益行”活动走进营前街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15:26: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生活》是长乐广播电视台一档以服务市民生活为宗旨的电视栏目。开播4年来,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观众的线下互动体验,6月15日开始,栏目组携手专业医疗机构,正式启动“健康公益行”走进乡镇系列活动,首站为营前街道妇女姐妹们带来防癌免费普查公益救助服务。

  当天上午,营前街道文化站里热闹非凡。从电视上得到消息的妇女姐妹们络绎赶到这里,现场人头攒动,大家有序排队,依次接受来自福州的医疗专家细致而周到的健康检查。当天的活动共为200多人次妇女姐妹们提供了免费的乳腺癌防治医疗普查,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