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健康中国行”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2 19:44: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1世纪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的是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合理膳食”列为首位,“民以食为天”,如何“管好嘴”,科学合理的膳食结构尤为重要。7月7日,由市卫计局主办,2017年“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合理膳食 健康长乐”。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做好“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服务。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免费测血压、血糖100多人次,分发多种宣传资料共3000多份。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