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营前派出所举行赃物发还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17:2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营前派出所在该所营区举行赃物发还仪式,将近期在破案中追缴的8辆电动车悉数交还到主人手中,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前段时间我和我妈的两辆电动车一夜之间全丢了,随后报了警,没想到警察同志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将我们找回。”在赃物发还仪式现场,来自长乐市江田镇的陈女士对前来报道的长乐市媒体记者说道,言语里透着失而复得的兴奋。

  “停放电动车不仅要锁上摆头锁,也要锁上落地锁,而且晚上不能把车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屋外。”在仪式现场,营前派出所王允奔所长不时地提醒群众防盗细节,让群众心里多了道安全弦。

  大案保平安,小案连民心,据悉,自今年以来,为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长乐市警方积极顺应群众对构建和谐社会环境的期盼,紧盯与民生息息相关、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侵财犯罪问题,开展为期一年的“捕鼠”专项行动,并努力实现追赃挽损最大化,用专项行动的破案成果惠及民生,专项行动取得了突出的实效。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