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民周末可以更换榕城通卡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4 09:51: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记者从福州市榕城一卡通公司获悉,从8月10日榕城一卡通卡正式在长乐公交车启用开始,市民换卡、办卡、充值的业务量出现井喷式增长,其中特别是原有闽通卡升级更换成榕城一卡通卡业务占到六成以上。

  据介绍,为了不影响长乐市民们的正常的工作、学习,从8月12日、8月13日这周末起,一直到10月31日期间,长乐市民每周末都可以持新闽通公交卡及相关材料到福州农商银行长乐支行(地址:长乐市吴航路379号渤海楼一层),正常免费更换为榕城一卡通卡。

  工作人员提醒,原新闽通普通卡更换榕城通普通卡,持旧卡即可办理;原新闽通教师卡更换榕城通长乐教师卡,需持旧卡、身份证原件、一寸彩照一张;原新闽通学生卡更换榕城通长乐学生卡,需持旧卡、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一寸彩照一张。

  拥有榕城通普通卡的长乐市民们,可以享受各项刷卡优惠有:

  1.在长乐、连江乘坐已安装榕城通车载机的公交车时(特殊线路除外),可享受相应刷卡优惠;

  2.在福州市区乘坐公交和地铁可享受9折刷卡优惠;

  3.全国范围内可与77个城市互联互通。

  而持有榕城通长乐教师卡和榕城通长乐学生卡的市民们,乘车时更是可享5折刷卡优惠。另外,榕城通长乐教师卡和榕城通长乐学生卡,目前在福州市区暂不可使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