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正值天气炎热时 空调工人安装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5 09:00: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三伏天里,我市天气持续晴朗炙热。就在大多数市民因为高温难耐想尽可能减少在户外工作,呆在室内享受冷气时,众多的空调安装工人反而到了一年中最忙的时段,不少人从早到晚满负荷工作,为的是用自己平凡的付出,换来更多市民的清凉。

  8月10日下午,记者在吴航街道十洋村看到空调安装工人周志章时候,正值午后最热的时段。客户租住在这里的民房二楼,一到她家,周志章和同事二话不说就开始忙开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两人就已是满头大汗。

  周志章一边干活一边抽空和记者聊起来,他告诉我们,目前依然在三伏天,装空调的业务量本身就比较大,他自己平均每天都要装个10台左右。客人有时候也会催,大家早上7点半上班,有的时候要干到晚上10点为止,甚至有时候半夜还在加班,拼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这种天气每次装空调就有点像汗蒸一样,汗一直流,但是大家慢慢的也习惯了。空调安装工人的付出让不少市民看在眼里,也许在听到客户发自内心的赞赏时候,大家真正感觉到自己的平凡的工作有着独特的意义和价值。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