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5家企业上榜拟备案福建省科技型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1:02: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拟备案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名单,我市有5家企业名列其中。这5家企业分别是:福建祥锦实业有限公司、福州翔隆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唐源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元成豆业有限公司、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科技型企业备案是近两年福建省科技厅新出台的政策,科技型企业备案成功的企业将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获政府优先支持。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与培养,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构建创新企业群体,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