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市拟聘19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9月4日开始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08:26: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计划公开招聘19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对象为具有我市户籍,具备中专(含同等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和应用,持有效的《就业失业登记证》,且已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招聘岗位为“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分布在市人社局系统、乡镇劳动保障所、社区。

  据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经办人员陈雪梅介绍,此次是我市第二次针对困难就业群体推出公益性岗位,群体涵盖了全市范围的主要就业困难人员。具体包括:男满50周岁、女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城镇居民;持《残疾人证》人员;低保人员;失业登记后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居民;已参加失业保险并失业登记后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农村进城务工劳动者;城市规划区内的农村新被征地农民;农村实行计划生育的独生子女户、二女结扎户中,男满40周岁、女满30周岁以上人员等等。只要是符合规定的人员,都可以在9月8日前到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报名。

  公益性岗位招聘具体事宜可登录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cls.fuzhou.gov.cn/查询。报名时间:9月4日—8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报名地点: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长乐市三峰西路315号),咨询电话:0591—28923167。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