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李姓宗亲联谊会开展奖学助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8 09: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长乐李姓宗亲联谊会举行奖学助学暨欢送新生入学大会。参加大会的有老领导李金福和联谊会成员、录取大学新生及李姓海内外宗亲代表共200多人。

  会上,联谊会负责人向7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共2万多元。

  据了解,12年前李奕基先生发起成立奖助学基金,并每年捐资3万元,奖励长乐市李姓子女考上十大名校和当年考上大专院校但家庭困难学生。在李奕基先生的带动下,海内外宗亲慷慨解囊,当年已集资基金35万元,每年约发放奖学助学金4至5万元。12年来,李姓子女共考上高等院校1100多人,其中奖励考上名牌大学的21人,资助贫困生168人,共发放奖学助学金80多万元。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