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创城食品安全监管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1 15:2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长乐市创省级文明城市食品安全监管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沃尔玛超市,查看散装食品、熟食品、食用农产品快检公示情况等。紧接着,执法人员对航联药店永辉店进行检查,并查看药品标签标识、药品储存、药品购进票据等。

  经调查了解到,目前,城区所有食品经营单位和药店正按活动要求,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同时还做到了环境整洁、管理规范、质量安全等要求。

  随后,检查组前往营前街道检查润闽能源公司(液化气充装站),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措施。现场,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各项管理抓实、抓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监管。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