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航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1 08:54: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的氛围,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和航城街道在航辉社区联合开展长乐市“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民政局、审计局、检察院等10多家单位共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单位志愿者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移风易俗宣传、免费义诊送药、文明创城宣传、榕城通IC卡知识普及、食品安全宣传、义务理发、金融知识宣传等。与此同时,大部分志愿者到各幢楼进行入户宣传,开展清洁家园服务活动。

  据统计,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义诊5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移风易俗宣传入户300多户。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