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庭院阳台美“评选活动开始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9 18:2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为推广家庭、庭院绿化,鼓励市民更好的美化自己的家园,福州市将开展“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活动,评选“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50个)、“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50个)共100个,以及“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30个)、“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70个)共100个。

  市民或者单位可以在9月30日前到长乐市园林局进行报名。本次评选最低门槛是家庭阳台,30平方米以内,种植8种以上植物的家庭都可以参加此次评选。

  参与方式

  在9月30日前,申报者需提交申报表一份,同时一并提交多角度拍摄的照片5张以上和时长3分钟以内的录像视频资料,电子文档发送到长乐市园林局申报邮箱(clylj28801535@163.com)即可。”申报者可登录“福州市园林局”门户网站,打开“政务公开”进入“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应附件。

  表彰奖励

  对获得“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和“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的各奖励1万元,对获得“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的各奖励5000元,对获得“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的各奖励2000元。

  注意事项

  本次评选重点针对2016年以来实施新、改、扩建的上述对象。此前已被评为市级及以上花园式、园林式相关荣誉称号的此次不参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