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防汛抗台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3 08:4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我市开展防汛抗台安全检查工作。市领导黄雨涛,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田镇三溪水库及三溪村河道、古槐镇洋下水闸、漳港街道百户澳渔港等地,详细了解各地防抗台风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坚守岗位,密切关注内河、水闸水位变化,及时调度;要及时清理下水管道,采取措施清除积水点、易涝点;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建立机制,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及时发现排除台风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