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军营去——我市举行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3 08:48:50   来源: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2017年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192名新兵带着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和深深祝福,即将奔赴军营。市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鄢挺辉、苏令举等参加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崇高敬意,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希望

  ❂ 全体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 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掌握和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坚定献身国防事业的信念,早日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

  ❂ 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勇当训练尖子;

  ❂ 要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大会希望每位新兵家长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子女在部队里安心服役,解除其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军旅生活中。

  会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