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鹤上镇:市场聚集效应显现 品牌家居纷至沓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7 11:07: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从2014年以来,随着第一家综合类建材家居市场进驻鹤上镇福北线路段,这里的营商环境和聚集效应明显显现,吸引了更多的一线品牌建材家居纷纷落户,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的人气氛围。

  9月23日上午,金狮狂舞、锣鼓喧天,这家名为象元家居的企业举行盛大的开门迎客仪式,标志着这家总部在福州的本土一线品牌家居连锁企业正式进驻鹤上镇。而吸引它们进驻的,正是看中这里令人心动的发展前景。

  象元家居长乐区域经理陈举表示:“我们象元家居是以一站式购物为理念的商场。包括现代简约、欧式、美式,还有中式的家居风格的家居,品类还是算非常齐全的,作为一个两万平方米的家居直营卖场,这次我们还吸引了50多个的家居工厂把旗舰店进驻到我们商场。现在鹤上这边,地理位置非常好。包括我们这边有建材五金市场,还有钢材市场,人气很旺,还能辐射到滨海新城。”

  实际上,从2014年这里第一家综合类家居企业海峡建材市场进驻运营以来,这里的各项营商公共配套环境就逐步得到改善。市场也初步有了自己的品牌美誉度。除了福州本土的一线家居品牌主动聚集外,今年5月开始,在全国连锁家居行业内具有领先影响力的红星美凯龙准备在这里建设10万平方米泛家居生活商业产业园,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实质性运作。

  红星美凯龙长乐区域总经理楼国庆告诉记者:“我们从5月份开始,到8月16号我们进行招商发布会,目前已经开始有大规模的商户会进行内部展厅的装修,而且这些展厅一定是紧跟市场潮流的,能够给我们长乐市民提供更好的品牌的选择,来引领我们整个家居生活品位的提升。”

  按照计划,红星美凯龙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开业。到时候,鹤上镇将聚集了福州本地和全国性的三大家居市场,将成为我市规格最高、辐射力最强的品牌家居聚集基地。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