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庆期间开业 滨海新城城市综合体人气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4 23:16: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滨海新城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安平广场正式在漳港街道开业,填补了滨海新城商业服务业缺乏的市场空白,受到了周边乡镇群众的热捧。

  10月1日上午,记者在漳港街道漳湖路边看到,新开业的安平广场人气爆棚,来自漳港及周边文武砂、湖南、古槐等滨海新城区域内的市民闻讯赶到这里,让这里自始至终一直涌动着川流不息的人潮。不管是大型超市,还是特色餐饮店、电影院、KTV,今后滨海新城区域内的市民不用赶往长乐乃至福州,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城市综国庆假期,滨海新城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安平广场正式在漳港街道开业,填补了滨海新城商业服务业缺乏的市场空白,受到了周边乡镇群众的热捧。

  市民郑小姐表示:“今年国庆,我们漳港的城市综合体安平广场开业了,我认识的朋友不少人都赶到这里聚会吃饭唱歌看电影,非常开心。我觉得现在我们这里就跟城市一样,节日氛围很浓,甚至比长乐更热闹。”

  据安平广场总经理陈国耀介绍,作为我市第一个落户乡镇的城市综合体,也是滨海新城区域内目前开业的首个综合城市体业态,安平广场占地面积26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项目囊括了购物、娱乐、休闲、商务等功能,同时,引进大型品牌超市、国际影城、量贩式KTV及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项目的开业,将对完善滨海新城城市服务功能提供有效支撑。合体一站式商业服务带来的方便了。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