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公安局“泥人民警”林秋俤当选福州市“最美警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16:06:31   来源:福建法治报  【字号

  近日,2017年福州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名单正式揭晓,经长乐市公安局推荐,福州市公安局审核、推选,组委会评议投票等环节,最终长乐市公安局罗联派出所民警林秋俤当选为“最美警察”,为福州警界争得了荣誉。

  今年43岁的民警林秋俤,2008年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被分配在长乐市最边远最艰苦的地方。他战斗在第一线、奉献在第一线,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成为群众有口皆碑的好民警。

  去年9月28日,林秋俤在抗击“鲇鱼”台风中,在现场处置山体滑坡带来的险情时,被泥石流冲下山沟,英勇负伤,被誉为“洪流中不倒的泥人民警”。其先后获得长乐市优秀共产党员、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今年6月被省公安厅荣记个人一等功。

  (记者 陈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