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社科讲坛移风易俗专题讲座走进首占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2 09:00: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市社科联在首占镇主办了移风易俗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市老科协理事黄发祥主讲。讲座中,黄发祥从我市整顿大操大办的卓越成效说起,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工作中逐步完善的规章制度和正反面典型案例,并提出了对我市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党员带头、加大宣传力度等。在讲座中,黄发祥还着力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及其意义,并以模范人物邓稼先、黄大年为例,讲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所能迸发出的伟大力量。

  社科讲坛是由市社科联主办的我市一项大型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以“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社科知识、培育高雅情操、提升人文素养”为宗旨,针对市民普遍关注、与长乐经济社会密切联系的问题而推出的系列讲座。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