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博物馆与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签署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4 21:44:4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给闽江学院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为积极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10月14日上午9时许,市博物馆与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署仪式。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薛菁及师生一行近80名人员,参加活动。

  闽江学院的学子们正在参观市博物馆

  院长薛菁在仪式上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长乐市博物馆是传承优秀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联系、积极协作、增进友谊,同时,她也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青年学子们,能够好好珍惜这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实践平台,立足实际,发挥专业所长,积极服务社会,并在服务中长知识增才干,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双方进行授牌仪式

  随后,双方进行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署仪式。会上还聘请了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特聘教授杨琮为市博物馆的学术顾问。同时,市博物馆被授予闽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市博物馆聘请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特聘教授杨琮为该馆的学术顾问

  “非常高兴闽江学院的大学生们能够加入到市博物馆队伍中,这为馆内的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青年学生们能够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传播正能量。”市博物馆馆长陈雯告诉记者,今后,双方将围绕共建事宜和实践基地的打造进一步交流协商,共同探索馆校合作的有效模式,实现馆校教学的有效结合。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