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2017年度减船转产名额抽签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9 14:5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项目2015—2019年总体方案和2017年度实施方案(试行)》精神,为完成我市的减船转产任务,并能充分体现减船转产名额分配的公开、公平和合理性,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及本次符合申报条件渔船汇总情况,10月18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在裕利达酒店开展2017年度减船转产名额抽签活动。

  市海洋与渔业局于10月13日前电话通知参与抽签的船主(协议产权人)携带有关证件材料(身份证、协议书等),电话无法联系本人的,由船主所在村居干部上门告知。

  当天,工作人员分别从4批次不同主机功率档次的渔船中抽取相应的船只数,即:10-20千瓦共51艘,抽取25艘,20-40千瓦共41艘,抽取20艘;40-60千瓦共22艘,抽取7艘;60-80千瓦共17艘,抽取6艘;80千瓦以上10艘,抽取2艘;0--10千瓦的13艘直接纳入转产名额。

  抽号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中签船只名单,工作人员对抽中的船只与相应船只的所有人进行签字确认并告知事后相关拆解事项。

  (吴航乡情所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