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征迁一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2 21:51:5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虽是周末休息日,但文武砂镇四站站部仍然一派忙碌的景象:有的干部在与村民促膝谈心,耐心做群众思想工作;有的干部在电脑前录入相关资料,仔细整理归档......就连文武砂镇党委副书记(挂职)王寒侠也没闲着,与征迁一线干部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展板,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武砂四站征迁一线干部做群众思想工作

  文武砂四站征迁一线干部周末仍坚守岗位

  “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征迁一线,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为建设新长乐贡献力量。”王寒侠说。

  为进一步做好征迁工作,征迁一线干部经常牺牲周末时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群众优化工作方案、帮助群众搬家。从国庆节至今,文武砂四站已完成征迁签约53户,征迁面积达10000平方米以上。

  不仅党员干部关注党的十九大,普通一线职工也十分关注。10月22日,在恒申集团力恒公司图书室里,公司一线职工趁着周末美好时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恒申集团力恒公司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力恒公司前纺一期车间女工万红丽心有体会地说道,作为一名新时期产业工人,不光要懂技术、精技能,还要会创新。

  “党的十九大报告真是说到我们心坎上了,既让人深受鼓舞,同时感到了责任和使命。”万红丽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与同事们一同继续立足岗位、创新学习、精益求精。

  据悉,恒申集团建有1个院士工作站,3个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近50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0%以上。今年,恒申集团旗下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设备部还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高技能人才,打造行业精品,共创美好生活。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