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图书馆建立78个基层单位图书流通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08:4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记者获悉,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职能、实现图书资源共享,做好对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的服务工作,近日,市图书馆经过实地调研和前期筹备,先后在市精神病医院康复中心和首占镇下洋村富阳书屋新建立了流通点。市图书馆还按照读者的真实需求,为新建流通点配备了包括文学艺术、生活服务等类型多样的馆藏资源,并承诺不定时调整轮换新书,力求最大限度丰富流通点馆藏图书类别。

  据介绍,截止目前,市图书馆通过在乡镇、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总共建立了78个图书流通点,通过进行优势文化资源输送,得到了社会受众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