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吴航街道:市场规范有序 市容洁净靓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10:4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吴航街道积极行动起来,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高标注要求,采取各种针对性有效举措,真正让市场规范有序,市容洁净美观。

  11月8日上午,记者在吴航街道河下街农贸市场看到,众多的人流给这里的环境卫生和市场秩序管理带来不小压力。据河下街农贸市场管委会主任郑学润介绍,目前市场实现24小时保洁制度,对市场内存在的健康隐患进行全面清扫保洁,对每个角落每个通道进行了卫生打扫,疏通下水管道,清理蜘蛛网灰尘等卫生死角,市场环境有着明显的提升。

  市场周边的交通秩序直接关系着市容的美观,河下街农贸市场把周边的规范有序作为工作的中心,重点整治。每天出动了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整治,引导顾客把车辆停好。同时要求经营者划行归市,不占道经营,做到环境整洁干净,市场美化。

  在胜德社区的河滨公园和三峰社区江滨公园里,相关工作人员设置了温馨的文明提示标牌,现场草木绿化郁郁葱葱、整洁靓丽。江两岸河下街、江滨路等主次干道机动车规范停放在交通标线内,市容环境有了显著的改善,规范有序的交通秩序让路过的行人纷纷称赞不止。

  (记者 杜胜健)